【盘点】朱白最戳我的点


1.白宇采访被问和谁最有cp感,为了不跳坑他说和龙哥最有cp感。事实证明,确实和他龙哥最有cp感。

2.朱一龙在开拍前的采访说相信能和白宇擦出不一样的火花,事实证明,真的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

3.白宇说过他相信一见钟情,后来的采访说一看到朱一龙就知道两个人气场很合。

4.朱一龙最喜欢吃火锅,唯一一次放弃火锅就是因为采访中下意识的顺从白宇的答案,然后和他最爱的火锅失之交臂。

5.朱一龙吸取了之前的教训在芭莎采访的时候学会了抢答,可惜话筒被白宇拿走了。居居委屈,居居不说。

6.为了不剧透的白宇对为“昆仑君写五十字人物小传”表示了拒绝。毕竟他不能告诉大家剧版昆仑君出场三秒就死了。后来我们知道了原因,心疼白宇之余还想给编剧寄刀片。而朱一龙那句“昆仑君和我有什么关系”,其实也间接告诉我们黑袍使和昆仑君确实没啥关系。

7.“沈老师为什么活了一万年都不结婚?”好了,这下难题交给了朱一龙。幸灾乐祸的笑容过后白宇看着难到想要咬指甲的朱一龙,还是帮他回答了。毕竟,他可是要好好保护他龙哥的。

8.“双人喵喵舞”“你走开”所以为什么教的人还把歌唱错了?龙哥,这是你反击的好时候啊。好吧,我们都知道你不是真的讨厌白宇给你发毛猴。因为这个幼稚大男孩特别在意你,只会在被泰拳警告的边缘悄悄试探一下。可他不知道的是,你的底线除了不违背初心,还加了一个他呀。

9.朱一龙在几百万粉丝面前证明了他不但能慢答,还能对白宇快问。语速分分钟上百好吗?

10.你们不能伤害我的龙哥,也不能欺负面面,因为我都舍不得。给龙哥发毛猴表情包不算哦。

11.“最近好像你们发毛猴发的比较少了”你不是都把毛猴屏蔽了吗?好了好了,我们都知道只有某个幼稚小孩才会一直给你发猴子表情包。我们在搞豆子的事情你才不会关心呢,呵,男人。

(未完待续)

评论(12)
热度(5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