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朱白最戳我的点

【三】

26.拍摄镇魂的时候朱一龙对着白宇的睡颜拍照,以至于让我不顾一切的在坑底买了房。

27.玩平衡车的白宇对朱一龙说“哥哥我们比蹲下”,我为这种人间真情流泪。

28.“许久不联系”“但是他每天给我发微信都拿图……”都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那几个小时没有联系等于许久不联系也没有毛病啊。

29.“这是套路,多学着点”嗯,一句话直播叉出去两万人,所以龙哥你还是要多和我们专业白主播学学,加油!

30.“对了,我也想问你,你每天到底花多少时间刷微博?”“他们说我跟你上线的时间都差不多,咱俩都是每次上线七八分钟然后下了”所以我很好奇到底这个他们,指的是谁?说,是谁告诉你们的。(超凶警告)

31.许久不见两人分别的心情是?一个乱心曲,一个玫瑰花刺来扎你了。就,反正,咳咳,我绝对没有什么不过审的想法我发四。

32.受到巨大惊吓表情管理都非常严格的龙哥,看起来也只有白宇哥哥能让他表情管理失控了。

33.互相画对方的时候龙哥观察白宇哥哥真的很仔细了,连下嘴唇下面一点的胡子都画出来了。对不起我还是后来才反应过来的,这大概就是我在车底买房的根本原因吧。

34.发布会双标龙了解一下?莫挨老子,找不着北了解一下?

35.白宇哥哥也很双标的呐。你们忘了那一句“你和我什么关系你就要靠我”还有拍吻戏前吃大蒜吗。

36.其他我不知道,反正朱白双人采访我很少能看到龙哥正脸。

37.发布会一个送棒棒糖一个喂棒棒糖(超级小声bb,我觉得发布会的主持人很像司仪。)

38.龙哥包了白宇哥哥三个月的早饭,三个月早饭一起吃可还行?

39.何老师问出了我们的心声:你们俩为什么一句话要分两个人说?
当然是因为他们有默契呀。

40.你这辈子有为谁拼过命吗?
“我拼了命也要给你创造一次演毛猴的机会”“我舍命陪君子好吧”
四舍五入一下两个人也算是有过命的交情了吧。

41.“我不是刻意要说白宇,但是他真的喜欢给人点赞”“他永远第一个点赞”哥哥,你真不是一个会关注别人发的朋友圈第一个点赞的人是谁的人啊。只能说明白宇哥哥每次都是第一个给你点赞呐。

42.“有没有因为一部剧你跟他关系特别好,像兄弟一样的演员?”“就白宇啊”

43.同一时间发微博,933,除了你,还是你。

44.各种巧合,青藏高原。

===============================
大晚上用手机打的,手机不会放连接,前面两篇就不指路了。
我盘点的肯定不止全部,大家也都来说一说朱白最戳你的点吧(* ̄︶ ̄*)

评论(34)
热度(448)

© 唯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