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我在线看重生龙A如何追回小白兔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前篇指路

【一】  【二】




【三】

白宇的助理叫楠楠,是一个活泼外向的女孩子。在某些方面她和白宇可谓是臭味相投,两个人在一起搞事的时候一个皮字已经不足以概括了。

经纪人头疼是头疼,可谁让白宇喜欢她呢,而且交代助理办的事没有一件是出错的。时间长了经纪人也就随两个人去了,是自己给白宇选的助理,还能怎么办呢。交代助理照顾好白宇经纪人就去忙了。

经纪人一走楠楠看看没有什么事就拿出手机,白宇凑过去看了一眼,是在看镇魂。

“你怎么也在看镇魂?”

“我一个混二次元的也被镇魂刷了屏,所以我来看看这剧有多好看。”楠楠忍不住啧了一声。

“宇哥,说真的,要是放在平时这种剧我一秒钟都不想看。但是看了几集我觉得这部剧有毒,明明特效五毛剧情沙雕,但是还是忍不住想继续看下去呢。”

白宇忍不住笑出了声,其实镇魂拍完之后所有人都想不到这部剧会火。但它偏偏火了,还是大火。

白宇掏出手机,和朱一龙的聊天记录还是早上的时候朱一龙发给他让他记得吃早饭。

他当时秒回了一个恩,然后提醒朱一龙也记得吃。

朱一龙却没有回复,就像是百忙之中特意抽出几秒钟的时间给他发一条消息。

自从快本录制结束后朱一龙就变得非常忙,除了一日三餐准时会提醒他记得吃。其他时间几乎不会回他的微信,要回也是隔了很久才回。

白宇很想问问最近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但几次都把这句话删除了。就算真的发生了什么,他除了空担心也帮不上他龙哥什么了。

还没有伤感几秒的白宇就听到了楠楠的笑声,他记得刚刚她看的是赵云澜接触圣器晕倒被沈巍发现,然后沈巍发火的那集。

回想了拍摄时的剧情,台词就几句话而他和龙哥却是需要把两个人的情绪完整的表达出来,拍的时候他们两个人也是反复演了好几遍才满意。

怎么说这集也没有好笑的地方。

“你在笑什么?”

楠楠把进度条往前拉了一点,然后把手机递给了白宇。剧情确实是那个剧情没错,只是满屏的弹幕里飘的都是“按头小分队出动”、“亲上去亲上去”之类的弹幕。

看的白宇老脸一红,所以说不愧是镇魂女鬼吗?白宇不自然的咳嗽了一声,企图掩饰自己略带害羞的小情绪。他才不会承认自己看到弹幕的时候脑海里想了些什么呢,哼,他才没有想他龙哥呢。

“咳咳,你,你看剧怎么还开弹幕?”

“看剧不开弹幕要弹幕这个功能干嘛?”楠楠的回答其逻辑之严谨让白宇没办法反驳。

白宇眼珠子转了转:“你把这个截图发给我。”

虽然不知道白宇要做什么但楠楠还是照做了,然后她看到白宇捧着手机笑的一脸荡漾,还特意侧了侧身子防止其他人看到他的手机屏幕。

楠楠:?????不是,宇哥你自从拍了镇魂我们的脑电波就不在一个频道上了你知道吗?

楠楠低头看了看手机,忍不住捂脸。宇哥你把我霸气冷酷的韩沉哥哥还回来好吗?

 

白宇:截图.jpg

白宇:哥哥,哥哥你说这群镇魂女孩们在想些什么呢?

白宇:你上次发微博看剧也开弹幕,你是什么想法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朱一龙最近确实很忙,忙着拍戏,忙着和众人打好关系,忙着处理自己公司的事情。他想要尽快强大起来,将白宇护在他的羽翼之下。

经纪人看着他的动作没说什么,也尽力在帮他。

朱一龙听见手机微信的提示音,拿出来一看是白宇的消息。他自己都没有发现在看见白宇的消息后他的嘴角扬起一个小小的弧度。

 

朱一龙:你们是我带过最好的一届镇魂女孩.jpg

白宇:哥哥你忙完了啊?

朱一龙:嗯,这几天确实比较忙。你有没有好好吃饭?

白宇:当然有了。有哥哥你监督我,我还能不好好听话吗?

朱一龙:那就好。

 

白宇刚想继续打字就听到导演喊他的声音,大爆手速和朱一龙说了等会聊他先去拍戏了。

 

朱一龙:好。

朱一龙:其实,她们说的挺对。

 

看到朱一龙最后的话白宇手一抖手机就直接摔在了地上,深呼吸了几口气把手机捡回来后红着脸直接跑去拍戏,到底也没有再敢看手机。

龙哥应该没什么意思对吧?是他想多了,对,就是他想多了。

评论(26)
热度(15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