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我在线看重生龙A如何追回小白兔

本章配合夏婉安的《习惯》食用效果更佳哟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一】

 

【二】

后台的实习生推着车小心翼翼的运着等会节目要用的小道具,被挡了一部分视线没有看见地上不知道什么时候遗落的方块。被绊倒的实习生由于惯性往前倒去,推车也因为这一变故要倒。

眼尖的白宇看到立刻去扶,也没有注意车上的道具往他的方向砸。

“小心。”

“唔。”

转身白宇才发现是朱一龙为他挡了一下,掉下来的道具直接砸在了他背上。

“小白,你没事吧。”

“我有个屁事,你快给我看看怎么样。疼不疼?肯定青了。”急的不自觉说了脏话的白宇上手就想扒朱一龙的衣服。

一旁的实习生手忙脚乱的跑到旁边拿了云南白药过来,搬东西的时候碰了撞了是常事,所以也会特意备一份。

“我没事,就是有点疼。你别担心。”朱一龙不自然的挡下了白宇的手。

“你说你跑过来干嘛?就你这小身板还逞什么能啊。”白宇显然已经忘了朱一龙可是能西装举铁的男人。

朱一龙忍不住笑了,他是有多久没有听到白宇在他面前这么说话了。胸腔里的那颗心脏酸涩又甜蜜。

看着朱一龙这个样子白宇也不舍得再凶他,但脸色却是很不好。

“朱老师,您,您没事吧。这云南白药您拿着吧。”

朱一龙礼貌的接过还问她有没有事,顺带让她不要担心,礼貌周全到谁也挑不出毛病。

白宇也安慰了实习生,还帮忙收拾东西。白宇脸上虽然看不出一点生气的情绪,但在朱一龙蹲下想要帮忙的时候却故意将他挤到了一边。

朱一龙看着白宇的小动作哑然失笑。

这个人怎么能这么好,好到他看一辈子也不会腻,这一辈子也不会再放手。

晚上,酒店。

白宇一进门就要看朱一龙背上的伤,有没有事他朱一龙说了不算,要他看过才行。

背上果然青了一大片,中间的地方还紫了。白宇骂了一句脏话,声音太轻朱一龙没有听到。

“你说说你,这么严重还一声不吭。还好我不信你说没事的鬼话。”白宇喷了点云南白药,轻轻的在青了的地方揉着。

原本还带着笑的朱一龙听见白宇的话脸色白了白。

上一世的时候白宇也为了救实习生受了伤,他也笑着说没事。但是为什么那个时候他信了呢?

只要一想到他忍着疼还在录制节目,还在现场跑来跑去他的心就纠在一起酸涩的厉害。而就连白宇受伤,他也还是后来在网上知道的。

为什么那个时候他没有注意到呢?为什么他就信了白宇说的没事呢?为什么……

“小白,我是不是很,不好啊。”朱一龙特地放慢了语速,防止白宇听到他声音里带的情绪。

“瞎说什么呢,哥哥你要是不好这世上就没有人是好的了。你刚刚还救了我呢。”

白宇皱了皱眉,其实从早上开始他就觉得他家龙哥不太对劲。在朱一龙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白宇就直接掰过朱一龙想要看他。

此时朱一龙眼里的情绪还没有及时隐藏起来,微红的眼眶里满满都是悔恨和自责,眼里也蓄起了水雾。

这个样子看的白宇心都要碎了,在戏里他就受不了朱一龙露出这样的眼神更何况是在现实中。

认识这么长时间了,在白宇印象里朱一龙高冷温和,几乎从来不会露出任何负面情绪。哪怕是他发毛猴表情包的时候朱一龙也只是无奈的笑笑,眼里也都是无奈和宠溺。

他什么时候见过朱一龙露出这副模样?

“龙哥你怎么了?谁惹你伤心了你告诉我,我帮你出气。龙哥,龙哥你别哭,你一哭我。我想杀人的心都有了。”白宇这个时候也语无伦次了,只是想着说什么话哄一哄朱一龙。

“小白,我梦见我把你弄丢了。”前世那些个日日夜夜无时无刻不是在折磨着他,他把白宇弄丢了,再也找不回来了。

“龙哥,梦是假的。我不是好好就站在你面前嘛。”白宇蹲下和朱一龙平视,伸手握住了朱一龙冰凉的手。

“你看,我不是好好的就站在你面前吗?”

朱一龙低头看着两人相握的手,忍不住握的更紧一些:“小白,我再也不会把你弄丢了。再也不会了。”

白宇笑了笑:“弄丢也没有关系,我会重新找到龙哥你的。”

“不会的,不会有这个机会的。”

我已经失去过一次了,再也不会让自己失去第二次了。

====================

1.居北的事情大部分记得,但是时间就有点混乱了。你们容我理一下时间线,外加写一下大纲

2.谢谢你们的喜欢,你们的留言我都会看的。你们要是有什么想要看的梗可以给我留言,如果可以的话我都会尽量满足大家。

3.写的剧情不会都和现实一样,我会改掉一部分,希望大家理解

4.爱你们,mau~

评论(30)
热度(17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