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朱白最戳我的点

【盘点一】

 

12.朱一龙和白宇大概最不喜欢“分别”这两个字吧,因为两个人老是听错问题然后一起回答。嘻嘻,大概这就是兄弟情吧。

13.朱一龙是个谦虚的人,但是对于游戏技术上,他有点盲目的自信了。他的游戏技术据他自己说“就很厉害啊”“就很猛啊”。被问打游戏和白宇相比谁厉害,脱口而出“我啊”。但是你们双人采访的时候你可不是这么说的你还记得吗居老斯。

 

14.白宇的求生欲总是来的很及时。比如在自己直播的时候嘲笑朱一龙的泰拳一点也不厉害,双人采访的时候却说朱一龙的泰拳很厉害,真的厉害。揭穿后被朱一龙“深情”注视的时候就一句“他们在诬陷我。”北宇哥哥,这么说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15.“我很关注你的”“你不是狗吗”我一直知道你很关注北宇,但是没有想到这么关注。都是几个月前的节目了,而且在那个时候直接脱口而出。我有理由相信白宇对毛猴的印象和你对白宇演狗的印象是一样深了。

 

16.“大家谅解一下,龙哥年。年纪轻,气比较盛。”又一求生欲爆棚的力证。

 

17.“反正最后我总会让着他嘛”嗯,确实宠了。别人的斗嘴是斗嘴,你们的顶多算幼稚园吵架。其幼稚程度堪比“反弹”,哈哈。

 

18.都说朱一龙很宠白宇,但是白宇也很宠他龙哥啊。明知道问题是朱一龙自己出的还是顺着他的问题回答了,明明知道表演螳螂拳的要求不在卡片上,也装作不知道的样子。好吧,你俩是互宠的。

 

19.并不知道送兰博基尼是什么概念的朱一龙只是听到白宇两个字就笑开了。

 

20.我们专业的白主播一听到能和龙哥PK,整个人就透露出一股兴奋劲。所以我有生之年还能看到你们俩PK吗?有生之年系列加一,我已经拿小本本记下来了。

 

21.白宇是朱一龙的颜粉,朱一龙是白宇的性格粉。

 

22.“其实朱老师有时候也挺幼稚的”这个我证明是的。镇魂花絮的时候我亲眼看见是龙哥先动的手,两个人才“打起来”。故意逗白宇不给他玩平衡车的行为也确实幼稚的呐。

 

23.之前我一直觉得说一个男生长得好看是贬义词,直到我遇到了朱一龙。

 

24.长胡子?不是大叔吗?一个男生很嗲,疯了吗?遇到白宇之后,嗯,真香。

 

25.“说一下连自己都受不了自己的一点”“有时候会有点话痨吧”“我星座不太好的地方就是有时候太忍受不了话痨的人”就,我无法深入的解析。我此时内心的OS采访的时候的表情包已经给出来了——没眼看。

 

(未完待续)

评论(13)
热度(312)

© 唯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