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我在线看重生龙A如何追回小白兔

嗯,水溶C100一起推广

肯德基就不用说了,都要让你俩包了

手机一个联想一个荣耀

我一个用vivo的穷人表示很绝望啊

现在时尚芭莎大门口也是你俩照片

巧合,都是巧合。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的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前篇指路

【一】  【二】  【三】





【四】

彭冠英:朱一龙你最近都在忙什么呢!!!!!发消息不回打电话不接!!!!!!你是不是忘了我这个好姐妹了啊????

彭冠英:朱一龙你别装死,我看过你的行程你根本没有这么忙。出来出来,我和老翟刚好有空我们去吃饭去。

翟天临:去吃火锅,你最喜欢的。

 

三个人的微信群里彭冠英的消息一条接着一条,话里话外都是让他出去吃饭。他们三个人是多年的好兄弟了,重生后他忙着处理各种事情倒是把他们忘了。他做的事情没有和彭冠英翟天临透露,只是想着到时候找一个合适的机会和他们提一提,顺便将小白介绍给他们。

朱一龙心里虽然有些愧疚但口头上该怼还是毫不手软。

 

朱一龙:吃火锅你请客?

彭冠英:不应该是你请我们吃饭吗????你忘了是谁陪你出去旅游谁给你买衣服买各种东西的?

翟天临:对的,应该你请客。

朱一龙:生活不易,居居叹气.jpg

朱一龙:去哪?

 

刚闲下来的朱一龙就这么和两个人一起去吃了火锅,坐在包厢里看着彭冠英和翟天临在点菜朱一龙却是想着不知道白宇有没有吃饭。他胃不好还老是不按时吃饭,疯起来谁也管不住。

朱一龙刚想拿出手机联系一下自己的小澜孩彭冠英就喊了他:“你看看你还要吃什么,。”

“没事,你们点就好。”

彭冠英听到朱一龙的话再在菜单上勾了几样菜就把菜单交给了服务生,倒是一旁的翟天临有些疑惑的皱了皱眉头,他总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的样子。

菜很快就上来看,彭冠英一边往锅里放菜一边和朱一龙扯些有的没的,还特地提醒他最近他大火,有些人肯定坐不住了。

翟天临时不时附和几句,虽然三个人都出道这么多年了但他和彭冠英总是不自觉的把朱一龙当成初入娱乐圈的小新人。也怪朱一龙这张脸太具有欺骗性了。

朱一龙听得很认真,没有一点不耐烦的样子让彭冠英很是满意。

手机提示音这时候响起来了,朱一龙低头一看是白宇的消息,脸上就笑开了。

等看到白宇发的内容朱一龙好看的眉眼里满满都是笑意,然后回了一张表情包。

坐在朱一龙旁边的彭冠英筷子里的肉没有夹稳直接掉到了桌子上。

他刚刚看到了什么?

朱一龙笑了。

还笑的这么的,嗯,开心。

彭冠英转头和翟天临对视,都从对方的眼神里读出了同一个意思。

朱一龙谈恋爱了。

我的吗呀,这个,这个这么刺激的吗?朱美丽也太不够意思了吧,找女朋友都不告诉他们,他们也好帮帮他给他做个参考什么的。

“谁啊?”彭冠英暗搓搓的靠近朱一龙,问道。

“哦,白宇。我之前和你们说过的。”

“就是和你一起拍镇魂的白宇?”

“嗯。”朱一龙点头,只是目光从头到尾都没有离开过手机。

全身心投入聊天中的朱一龙没有发现包厢的气氛一瞬间凝固了。

还没有和白宇聊几句白宇就要去拍戏了,心里有些遗憾。想到刚刚白宇发给他的截图,忍不住想最后逗逗他。

——其实,她们说的挺对。

白宇没有再回复,不过朱一龙倒是能想象得出白宇看到这句话害羞的小表情。

心情颇好的收了手机,一抬头就发现彭冠英和翟天临目光复杂的看着他:“你们干嘛?”

“你和这个白宇关系这么好啊。”

朱一龙挑眉肯定的回答道:“很好。下次有机会我把小白介绍给你们,我相信你们也一定会喜欢他的。”

拍过这么多戏,这还是朱一龙第一次说要介绍人给他们认识。按照刚刚朱一龙的表现,两个人也不知道该欣喜还是担忧。

不过见还是一定要见的,看看到底是何方神圣能让朱一龙露出这样的表情。

于是白龙冠天组合的见面会就这样提上了日程。

而彭冠英也毫不客气的宰了朱一龙一顿,美名其曰这么长时间不联系为了证明对他的爱没有变需要点东西证明一下。

对此朱一龙表示:彭妹妹你开心就好,不用管我的死活。

评论(22)
热度(14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