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我在线看重生龙A如何追回小白兔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前篇指路

【一】  【二】  【三】  【四】









【五】

白宇知道朱一龙上黑热搜是在收工后,忍不住想拿出手机安慰他家龙哥。看出白宇想法的经纪人一把夺过白宇的手机,语气的难得的严肃:“我刚刚说的你都当耳旁风了吗?虽然你们的剧大火,但是难保不会被人利用。我和对家的公司都是想让你们解绑的意思,这样对你们未来发展也好。”

“我和龙哥是好兄弟。”白宇忍不住反驳道。

“兄弟什么兄弟,你都不知道网上。”经纪人顿了顿,“反正最近你们不要联系了。你先准备一下五百万福利吧,直播的时候注意点别像上次一样三句话不离朱一龙。”

“楠楠,你看着他点。”

“哦好的李哥。”

见经纪人走了楠楠把手机还给白宇:“宇哥你别怪公司。再说了你就是最近收敛点就好了,反正你们微信联系大家也不知道。李哥这么做也是为你好。”

“我知道。”

公司的做法无可厚非,只是一想到以后要远离朱一龙他心里就堵的难受。白宇盯着微信图标,忍不住想他龙哥最近很少联系他是不是也有这个意思在里面。

自己整理了一下心情就开了直播,只是脑海里总是绷着一根弦不敢去触碰。每每看到粉丝刷到关于朱一龙的话题时脑海里的那根弦就崩紧一些,使得他更加小心翼翼。

半个小时的直播很快就结束了,白宇看了一旁的手机忍不住推远一些,然后拿出了剧本。

第二天的戏份不是很重,白宇看了一个小时的剧本就放下了。

心里告诉自己他拿手机是为了看球赛,但打开后还是忍不住点开了微信。

没有新消息,他们最后一条消息还是早上他发给朱一龙的那句龙哥早啊。

——兄弟什么兄弟,你都不知道网上。

网上什么?

白宇登了微博小号想去看看他龙哥的消息。

对于他有小号经纪人只是告诉他不要太在意网上网友的言论,逛逛看看就好不要和别人起冲突。

当演员当明星哪有不被骂的呢,白宇看到虽然会难过但都在可以调节的范围内。之前他演曹光的时候骂的人也不少,只是那个时候他没有什么人认识,那些骂的人他也就当做是在骂角色了。

当白宇看到那些骂他倒贴的言论的时候脑海里的那根本来就绷紧的弦直接断了。

微博里留言已经盖了好几百条,单单是看前面三条留言就让他没有这个勇气点开所有的回复,粉丝的话他可以不在意却不能不在意朱一龙的想法。

万一他哥哥也觉得他是这样的人怎么办?

所以这是他不回他微信的原因吗?

这就是公司在剧还没有播完就让他和龙哥解绑的原因吗?

无数负面的猜测在这个时候疯狂涌入脑海,白宇觉得有些喘不过气。

不知道按了哪个开关,酒店房间的灯瞬间都熄灭了。

黑暗中只有手机散发着光,白宇觉得这光有些刺眼,刺的他眼睛疼。

微信依旧没有任何动静。

——白宇,这剧根据耽美文改编。接之前你可要想好了。

——你好,朱一龙。

——你幼不幼稚啊。

——我很关注你的。

——小白,我是不是很不好啊。

——我特别想听白宇说一个答案里没有龙哥的。你做的到吗?你这辈子做得到吗?

——反正最近你们不要联系了。

沙发上的手机被打掉,滚了几圈最后倒扣在地上,几秒钟后房间唯一一点光亮也熄灭了。黑暗的房间里安静的只听得到白宇自己的呼吸声还有空调工作的声音。

白宇缩在不大的沙发上,觉得空调开的有点低。努力了一下发现自己实在不想动也就放弃了,只是将自己缩成更小的一团。

拍完夜戏的朱一龙洗漱完已经接近十二点了,想到前几天白宇说要直播,随手就打开微博去看了回放。

朱一龙全程看着白宇的脸,看着他笑看着他挑眉,也没有注意白宇直播了些什么。在他眼里哪怕白宇只是不说话他也看不腻不会觉得无聊。

将手机切换到微信界面,这几天都是夜戏他起的晚。本来想回复的,但怕自己一直惦记着白宇会回复什么也就没有回复。

对话框里已经打好了话,朱一龙想了想还是一个字一个字删除了。现在太晚了,白宇明天早上还要拍戏,等明天吧。

或者可以问白宇什么时候有时间把他约出来和冠英老翟见一面,认识一下。

“小白,晚安。”朱一龙对着微信界面白宇的头像道了一句晚安,语气温柔缱绻似有万年情深。

===================

突然发现今天是中元节诶

今天更新的大概算刀(?)吧

emmmmmmm其实不忍心虐我们bygg,但是剧情需要嘛。你们看我dw骂的话就,就选了个比较好听的词。(想打死dw的心依旧)

不瞒你们说我是一个擅长和经常写BE的人(突然发现我以前写的好像都是BE怎么办),但是对于朱白我应该BE不起来,所以结局肯定是emmmmmm

好吧我就不立flag了

请你们相信我,我是爱你们的。

评论(23)
热度(12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