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我在线看重生龙A如何追回小白兔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前篇指路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一大早就来叫白宇起床的楠楠看见白宇一个大男人委委屈屈的缩在沙发上,看这个样子还是就这么睡了一觉。

“宇哥,宇哥你怎么躺这了?”楠楠摸了摸白宇的额头,果然有些烫。

“宇哥你等会啊,我马上打电话给李哥送你去医院。”号码才播到一半手机就被白宇打掉了。

“我没事,就是头有点疼。你去给我找退烧药我吃了就好了。”

“那你答应我,要是真的难受就去医院。你上次瞒着公司去拍法海传就已经是在拿自己身体在开玩笑了。”

“行了行了,就你话多。”

躺在车上白宇看着楠楠把一大包东西拎上车,整得跟搬家一样。嘴里还絮絮叨叨的数着东西,检查有没有什么东西遗忘了。

“你带这么多东西干嘛呢。”

“为了更好的照顾你啊,对了我买的早餐太油腻了你现在生病不能吃。你先喝点热水我等会给你去买碗粥,然后再吃药。中午的时候我在看看你烧有没有退,要是没有退我们就去医院。”

白宇转头看向窗外,觉得自己有些委屈。都说人生病的时候最脆弱,看起来说的一点也没错。

之前在镇魂剧组的时候他的早饭龙哥都包了,现在呢,说不理他就不理他。有什么了不起的啊,他一个人也挺好。

白宇越想越委屈,塌着一张脸也不说话,整个人都显得可怜兮兮的。

看见白宇这副样子楠楠在心里把网上那些骂白宇的通通骂了一遍,然后告诉自己除非有很重要的事情,再也不让白宇碰手机了。

嗯?手机。

刚刚好像没有看宇哥拿手机,难道忘在酒店了?

“宇哥,你手机带了吗?”

白宇摸了摸身上没有手机,然后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嘴一撇:“又没有人会联系我,有什么好带的。没带。”

楠楠眨了眨眼睛,这个剧情的发展好像不太对啊。甩了甩脑袋告诉自己没带最好,省的看到网上的话让白宇难受。

至于白宇这一副失恋的样子一定是她的错觉,毕竟宇哥生病的时候就像一个小孩子。

企图蒙蔽自己的楠楠给了自己一个肯定的点头动作。

发微信没人回打电话关机,朱一龙看着自己的手机屏幕陷入了沉思。想到网上毒唯的话朱一龙眼神冷了下来,一旁的助理有些害怕的咽了一口口水。

“白宇经纪人或者助理的电话你有吗?”

“有,上次龙哥你拍镇魂的时候我特地存了。要我现在打给她吗?”

朱一龙看了看时间,现在是中午,白宇应该有空。点点头示意助理打电话。

忙了一个早上中午终于能休息会了,楠楠替白宇量了体温,发现比早上好了很多也就放心了不少。

手机这时候就响起来了,是朱一龙助理的电话。

“喂?”

“你好,我是朱一龙,请问白宇在吗?”

“在的,不过朱老师您有什么事吗?”

听到朱老师三个字白宇忍不住看着楠楠,似乎想知道电话那边的人在说什么。

“宇哥,找你的。”

“哼,现在知道联系我了。”口嫌体正直的白宇嘴里说着嫌弃的话但拿手机的手丝毫不含糊。

“小白。”朱一龙语气瞬间温柔了八个度。

“找我什么事啊。”语气分外生硬的白宇表示自己才没有生气。

“你生病了?难受吗?有没有吃药?要去医院吗?”朱一龙听出白宇声音有些沙哑,忍不住关心道。

听到朱一龙的关心白宇感觉自己整个人似乎都泡在了柠檬里,不然为什么鼻头酸的他想哭。

“哥哥,你昨天为什么不理我?”朱一龙对他太好了,好到只是一天不联系就让他觉得害怕。

“小白对不起,我昨天拍戏太忙了。晚上结束后都已经快凌晨了,我怕打扰到你休息就没有回你微信。我跟你保证再也没有下次了好吗?你就别生我的气了。”

“我才没有生气。”白宇死鸭子嘴硬。

“好好好,你没有生气。但是我确实做得不对,一天都没有理我家小白了。”听着朱一龙哄他的话白宇觉得自己有点矫情也有点恃宠而骄的意思,可是他偏偏就不想改正。

“哥哥,我公司想让你跟我解绑。”

“小白,我不在意公司怎么说,我也不在意粉丝怎么说。只要你不愿意,我就不会故意远离你。”朱一龙声音低沉,哪怕是隔着手机也像是在你耳边低声说话,“小白,你想和我解绑吗?”

“我不想。”

白宇听到手机里传来朱一龙的轻笑,然后就听见朱一龙的话:“小白,你的真心我接住了。”朱一龙声音低沉婉转,语气里还夹杂着一丝难以辨明的暧昧。

 嘣。

白宇觉得自己脑子炸成了烟花。

没有给白宇反应的机会,朱一龙就这么岔开了话题:“小白,今天我打算直播七百万福利。你觉得我应该说些什么?做些什么?”

朱一龙助理:哪个说我龙哥不会撩妹的给我站出来,我上去就是一个真香警告好吗?这嘘寒问暖欲语还休欲拒还迎欲擒故纵的手段放在谁身上受得了???????而且还长的这么一张人神共愤的脸。

楠楠:宇哥你收敛点好吗?你这个样子让我怎么再欺骗自己怎么再蒙蔽自己??????心好痛,果然镇魂这部剧是真的有毒。

==================

听说DW又搞事了?

脱粉算我输好吧?

还有啊,磕rps是我自己的事情你们千万不要去微博b站说啊,这样很容易对两位哥哥造成不好影响的啊。

虽然我磕rps但是在朋友面前我都是以两位哥哥的女朋友自居的,嗯,不接受滋醒。

最后,be什么be?朱白只有he。

评论(45)
热度(13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