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我在线看重生龙A如何追回小白兔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前篇指路

【特辑-星光】【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尾】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无聊刷微博的楠楠发现有人@她,思考了一下点进去。发现是白宇小号@了她。

 

白宇小号:@楠楠,快,你来评价一下哪个糖人更好看。

猴子糖人图片.jpg

芒果糖人图片.jpg

 

朱一龙小号:芒果更好看。

白宇小号回复朱一龙小号:不,毛猴更好看。

 

楠楠:不是,宇哥,你和朱老师一定要这样互相伤害吗???

恋爱中的白羊总是希望把自己的恋人介绍给全世界,但因为两个人身份特殊,光明正大秀恩爱的机会就落到了楠楠面前。对此楠楠表示,不了吧不了吧。

想了想楠楠还是回复了白宇。

 

楠楠:都好看。不过,这糖人好吃吗?

白宇小号回复楠楠:好吃啊,可甜了。

朱一龙小号回复白宇小号:没你甜。

白宇小号回复朱一龙小号:嘿嘿。

楠楠回复朱一龙小号:在线虐狗,举报了。一脚踹翻这盆狗粮.jpg

白宇小号回复楠楠:哈哈哈哈哈哈

 

面对此情此景,楠楠决定发微博控诉白宇和朱一龙惨无人道的虐狗行为。楠楠翻到了朱一龙白宇在一起那天晚上她发的微博,然后转发。

楠楠:每天吃狗粮你会习惯吗?事实证明,这是不存在的。关爱什么的,也是不存在的//楠楠:大概,希望你们以后能关爱一下我这只用生命在助攻的单身狗吧。

 

白宇小号:啧,你这就不对了。我这是在秀恩爱吗?我这是在和你分享。

楠楠回复白宇小号:两者有什么区别吗?

白宇小号回复楠楠:当然有了,对吧哥哥@朱一龙小号

朱一龙小号回复白宇小号:对。

楠楠回复白宇小号:嗯,好的。我知道了。我们先表面迎合他一下,但实际上我们都知道真相.jpg

 

《细数那些年助理小姐姐吃过的狗粮》对此评价道:听到没有,什么叫秀恩爱,这叫分享。来来来,我也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帅帅的男朋友。

微博下的单身网友看到这里,纷纷给了博主一个简单粗暴的滚字。

 

 

趴在桥上的白宇拿着手机笑的不行,朱一龙则是宠溺的看着白宇。

“哥哥,快看,船。”白宇指着经过的船。

“嗯,看到了。”

“哥哥,时间过得真快啊,咱俩都认识两年多了。”

“其实在镇魂剧组第一次见到哥哥你的时候,我就想我一定要和你做朋友。”白宇靠近朱一龙,“大概,这真的是一见钟情吧。”

“嗯。”朱一龙弯了弯眉眼,表示赞同。

“这么算来我喜欢你可比你喜欢我多好几天呢。”

“不。”

“嗯?”

“那天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却不是我第一次见你。”哪怕去掉上一辈子,我还是喜欢你的时间更长。

那天是白宇确实第一次见到朱一龙,但却不是朱一龙第一次见到白宇。

朱一龙第一次见到白宇是在2016年6月3号,杨蓉生日的那天。

那天他也是巧,刚好经过。杨蓉远远的看见他,朝他挥了挥手。两个人打了招呼还没有聊几句朱一龙就被不远处的笑声吸引了注意力。那个时候白宇正和剧组的女演员打闹,不知道白宇和对方说了什么,惹的对方很是无奈的看着他。然后白宇就像是恶作剧成功的小孩一样捂着嘴偷笑,眼睛都笑没了。

这个人好幼稚啊。

这是朱一龙对白宇的第一印象。心里是这么想,可朱一龙嘴角却是自己偷偷弯了一个好看的弧度。

 

有一种喜欢,始于初见之时便心生欢喜。

 

朱一龙看着自己微博上的“祝你们美人为馅拍摄顺利,大卖大热”觉得自己有些奇怪,可偏偏没有重新编辑的念头。这个你们,除了杨蓉,还包括那个幼稚的男主角啊。

后来知道镇魂的另一个男主是白宇的时候,朱一龙眨了眨自己无辜的大眼睛和经纪人说,我要接镇魂。

咬了一会自己的指甲,朱一龙点开了和杨蓉的微信对话框。

 

朱一龙:杨老师,在吗?

杨蓉:在呢,怎么了?找我有什么事吗?

朱一龙:我接了一部剧,另一个男主是白宇。所以我想来问问你白宇人怎么样。

杨蓉:你放心,白宇人很好。

 

就是有点幼稚。朱一龙在后面悄悄的加了一句。

 

杨蓉:白宇他这个人话挺多的,你到时候多包容他一下。对了,我去帮你“警告”下白宇,让他在剧组不要欺负你,多照顾你一些。

 

朱一龙从来不喜欢麻烦别人,在剧组的时候永远都是帮人的那一个。他虽然话不多看上去有些高冷,心却很柔软。

如果是以前,朱一龙一定会回一句没事不用了。可这个时候,他只是咬着自己的指甲然后回了杨蓉一句谢谢麻烦了。

========================

评论(5)
热度(5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柒 | Powered by LOFTER